網頁

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人生的另一半伴侶

自從開始寫部落格後,就對自己要求: 「再忙、每天也要寫一篇文章」!
因為個人目前工作的較偏向行政業務,工作上常常需要讀/寫文件與資料,所以想藉此機會來練習文筆與思路. 畢竟,經常與固定的寫作是可以增加自己的文章構思與練習打字的速度,且藉此也可以抒發自己的情感、減輕一些工作壓力.
雖然寫出的文章算是隨興而起,不像專欄作家那樣有條理及內容引人入勝,再加上目前部落格還沒有名氣、名不見經傳.故截至目前,只有一位固定粉絲,那就是我老婆!

說起我老婆,打從心裡佩服她!
在家是個賢內助及好媳婦,煮飯、燒菜、洗衣服、做家事、接送及教導小孩等樣樣都做,且甘之如飴;在外是位稱職老師,具有愛心且教學一級棒,深受學生及同僚的喜愛. 除了電腦需要老公幫忙外,幾乎樣樣無所不能、無所不包.
表面上,我是「一家之主」、老婆是「一家之煮」. 但實際上,「一家之主」是我老婆,而我只不過是「一家之豬」!
感覺上除了上下班、忙於工作外,幾乎在家就是吃飯、睡覺而已. 唯一最大用途,就是嚇小孩、扮黑臉. 只要小孩不乖且管教不聽時,老婆就會使出最後殺手鐧:「要告訴爸爸」,這時候,保證小孩立即變乖. 因為不乖的小孩早就被我用竹子與皮帶修理過!

年輕的時候,或許忙於工作、或許思想不太成熟,老婆的好總是不曾用心體會.自從有了小孩,隨著年齡的增長,漸漸學會觀察生活的點點滴滴,慢慢覺得老婆真的是非常、非常的讚,已無法用筆墨言語形容之她的好. 自己覺得很慶幸,當初選對了對象,也感謝老天爺的厚愛,給了我下半輩子的伴侶,讓我現在有一個美滿的家庭.
在此也感謝老婆的付出與辛勞! 並預先祝福您---「母親節快樂」!
3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ince 2010 Design by Davidwa
©Copyright Davidw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