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為何不誠實? 奇怪耶!

好久沒有去看電影了!

禮拜五下班後,小孩吵著要去看【冰原歷險記 4 --- 3D】,想想一家人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到電影院,距離上次去看【冰原歷險記 3】,我想也將近2~3年的時間. 剛好手上有兩張華納威秀電影票,是去年參加公司減肥比賽抽獎得來的,且若不使用,今年8/1也要過期.正愁著要如何處理這兩張票,想不到立即派上用場,真是天意.


隔天上午按照既定行程到廟裡拜拜,之後開車到市府轉運站之誠品用餐,後續就步行到電影院,想不到信義商圈如此便利,直接透過類似空中走廊就將附近百貨電影院等周遭商圈串成一塊,彼此間不用過馬路等紅路燈真方便,果然是現代城市建築一項特色.

到了電影院購票處,發現人潮還滿多的,排到我們想看的16:30時間,座位只剩下第一排.若要等下一場選好位置,可能又要2~3小時,由於小孩不願意等,我們就將就坐第一排. 只是因為不常看電影,向售票員要求第一排要坐中間位置,居然給我們第一排17~20, 而19~20的位置是在邊邊,根本不能看! 原本以為因為熱門,16:00購票時僅剩下這些位置,但電影開演時,發現第一排中間也有座位,甚至其它排也有空位(雖然不是四個人連坐),真氣人,為何當初售票員沒有告知?

或許您會覺得,這些座位應該是網路訂位但卻沒有到場的人士所訂? 但經過老婆詢問戲院服務人員得知: 第一排中間位置根本沒有人劃位,故據以力爭後我們位置就改成中間座位. 所以根本就是該單位作業方式: 給爛的位置嗎! 要是消費者默默接受,我看根本就是花錢受氣,雖然此次純粹是陪小孩,因為個人對此片子沒有興趣!

總之, 日後我是不會帶家人到信義華納威秀或者是現場購票,若要去,公館的電影院是會考量,至少人家售票員會誠實告知或提出建議. 或許,這只是個案,僅發生在我個人身上,但若花錢得不到應有的服務與品質,那寧可不要花這些錢.畢竟,現今賺錢不容易. 看一場電影,兩大兩小也要將近1500元的花費阿! 畢竟,休閒娛樂是要讓自己或家人身心放鬆愉快,不是要委屈與受氣.
Since 2010 Design by Davidwa
©Copyright Davidw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