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不公平的人生

選舉快到了,每天都有勁爆或焦點的新聞,我想:人生也是如此. 本週職場上的勁爆就是"我們Infra IT主管要調單位!"

雖然主管曾經召開會議召集大家說明原因,但這是真的原因嗎? 我也不知道,畢竟我也不是核心人物,也不是肚子的蛔蟲,但也不想知道,畢竟性格又不喜歡八卦,且對於權或利沒有特別想要追求.況且,知道又如何? 知道得越多,另類想法也會越多,煩惱也會越多,頭髮也會白得更多,這會使帥氣的我老得更快,何必呢?

或許您會覺得這個人沒有個性,對於人生沒有企圖心,沒有理想與抱負,缺乏奮鬥與進取心等等負面的觀點,在這個人心險惡的職場上,早晚會被取代掉! 對於這樣的觀感,我只能說: 哈 哈 哈!!!

自從 8~ 9年前剛出生的小孩被診斷出肚子有異物,經過半年的醫生追蹤到後來順利開刀確定是惡性腫瘤,這一路的過程讓我心智確實有些轉變. 再加上這一兩年老婆的妹妹因子宮肌瘤被診斷出屬於惡性腫瘤,目前僅能夠靠藥物及化療來控制,這一路看來,讓我對於人生有著另一種想法---人生就是不公平的!

有些人一生下來就在好家庭與好環境;有些人雖然家境不好,但憑藉自身的努力與付出,長大成人後有一番作為;有些人雖然先天很好,擁有好的家世及聰明才智,但後天卻用在不好的途徑下,最終下場悲哀與淒涼;有些人好不容易熬出頭,但自身卻無法安享晚年,這一切切的情境是我們無法掌控的. 但基於如此,既然無法預知自己的未來,難道從此心志就蕭條與頹廢,懵懵懂懂的度過一生嗎?
也不是如此!

人生就是因為有喜怒哀樂,悲歡離合,才會顯得多采多姿! 重點是:您的人生是否有過任何的遺憾!!!
但何時才是人生的終點? 我也不知道! 所以,唯有把握當下,人生才不會有任何的遺憾!




Group member disappear

When I using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8 R2 with Hyper-v to build a new DC, it appear a very strange problem. That is "I cannot see the membership of local group after add a new domain user"!
 

Although I find out someone also contact this status by Goolge and the result cannot resolve it by doing SYSPREP command or installing a special hotfix, it can help me to execute the SYSPREP command.
I think the key point that Cloned disk has still the same GUID on VM.

I don't know what is the different behavior between Hyper-V and VMWare workstation on Cloned-Link disk. Because I can do it on VMware product and never need to do SYSPREP for each VM.

Since 2010 Design by Davidwa
©Copyright Davidw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