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諾羅" ≠ "懦弱" 病毒來找我

今天放假一天,照理說應該睡的飽飽的,然後吃著早餐,享受NBA 火箭vs湖人精采好球,或是開著愛車到維修廠進行歷行性保養。但往往人算不如天算,一切都因為昨晚睡覺前就開始〝拉屎〞,拉到體力不濟、昏昏沉沉地睡覺了,又因為想上廁所而一大早驚醒,真是有夠T︵T

真是「禍不單行」! 計上週六跟著老婆做地板運動〝空中踏腳踏車〞而受傷,晚上痛的受不了而在隔天清晨掛急診,檢查、開藥吃後身體漸漸舒緩,到現在如此...這般...。莫非這是不祥的癥兆?還是純屬巧合?

雨:嘩啦嘩啦地下o_o" ,屎:也稀哩稀哩地下:'-(,內心真是無限地惆悵啦!或許該用正面的角度來看待此事:幸好今天休假,才能一早看醫生並在家休息,否則到公司上班,或許會發生意想不到的糗事˚_˚‖

不說了,該是去廁所報到。想不到這次會被〝懦弱〞病毒打敗,或許就因為我不是像【海賊王】中騙人布,天生有著異於常人的個性吧!
Since 2010 Design by Davidwa
©Copyright Davidw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