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生日願望---我想變有錢人!

十年的歲月,對於不同年齡層來說,感觸會有所不同. 年長的我,會覺得年輕不再;年少的我,會希望快快長大,但現在的我,又有何想法? 我很感謝老天爺,讓我兒子能順順利利平平安安地歡度他今天十歲的生日.

小孩總是無憂無慮不知道天高地厚的生活,只想著要生日禮物,其他都不在乎,這是顯現他的純真,還是他的無知? 在旁人來看,有位疼他的奶奶最佳兒時玩伴的姐姐理性地老媽會在旁叮嚀呵護著學業與身心,全家一片和樂融融,這樣的情景,才算是最幸福的禮物!


不管如何,應景的東西一定要有,那就是蛋糕! 老婆昨天就訂了一個"6"吋的蛋糕,小雖小但已足夠我們全家吃.更何況我這個老爸不太愛吃甜的(當心三高中的高血糖),雖然兒子起初不太滿足,但經過老媽道德規勸,再加上威脅利誘,兒子總算才能接受.真搞不懂,難道蛋糕越大吋,就表示自己越受到重視嗎? 或許真的有這樣的想法! 但老婆的決定是對的,因為今天晚上的蛋糕也沒有吃完!

既然如此,今天也比往常早點回家. 原本以為慶生已經結束,沒想到開門時兒子告知在等我回家一同慶生,這時內心深處有點感動,至少還覺得兒子沒有白養!(但內心還是希望小孩長大後還是如此,雖然目前有點疑惑!) 這時候,趕忙吆喝大家到客廳,圍著蛋糕對著兒子唱起生日快樂歌!

唱完歌後就要許願,之後才是今天重頭戲---切蛋糕吃蛋糕.這時候,問問兒子今天第一個願望是什們? 您們猜呢?
一般都應該說:希望自已或家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等等,但沒想到他竟然許願是:希望自己很有錢!!! 聽著有點傻眼,果然是標準的"金牛座"!

Since 2010 Design by Davidwa
©Copyright Davidw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