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店員說是NBA Labron James代言的NIKE籃球鞋!

最近小兒子在瘋籃球,我想多少與同學們有關, 因為上週他既然問我要如何運球?乍問之下才得知,他與同學在比賽籃球時,因為不會運球,所以常常兩次運球而犯規.
為了展現老爸的風采,當周假日期間就帶著小孩到籃球場上示範教學,雖然我也不是多厲害,但總是要維持老爸的尊嚴,說穿了,就是面子啦!

之後,就吵著要買雙籃球鞋,而且是要指定品牌---NIKE. 天阿!他也知道NIKE籃球鞋.我記得我小時候開始知道品牌籃球鞋時,也是在專科的時候,國小時的我根本不知道有此東東,可能是小時候太蠢,或者當下沒有人重視,總之,當時我也僅是穿著夜市牌.

當下聽聞後當然拒絕,且告知目前也不需要買名牌籃球鞋,要父母出錢,就到全家福就好了,不然,就自己掏腰包. 在拗不過小孩的苦苦哀求,只好再讓步:只要這學期在校成績能夠前三名即可!小孩當下表示可行. 也同意目前先到全家福買雙籃球鞋,畢竟,目前布鞋也破了,且穿布鞋打籃球也不太好.只是很奇怪耶,居然全家福找不到小孩可穿的球鞋,所有展示的最小鞋號小孩都不能穿.之後,小孩也就敗興而歸---回家去了.

講到此,您以為故事結束了!不是,故事才開始,因為老婆認為"為了NIKE球鞋而僅在一學期拼全力讀書是不對的,應該要養成小孩自我學習與讀書的習慣",故建議我可以先買鞋給他,並規定要讀完40本課外書籍後,才能抵銷球鞋費用,若做不到,才要他用自己的零用錢償還給我們. 果然是英明的老婆大人,用心良苦阿! 目的是希望小孩不是為了短益而拼一時,而是要先培養自我的能力為了將來爭千秋阿!

當下明白老婆的用意,所以就在這周假日,帶著小孩到京站NIKE專賣店買籃球鞋. 果然是NIKE專賣店,居然真的有小孩可穿的球鞋,而且是NBA Labron James代言,當然身價就不同凡祥,一雙球鞋居然要4千多! 可能是身為父母的我們沒有見過世面,因為從小到現在,好像沒有穿過3000元以上的球鞋,更別提在國小時就有這樣身價的鞋子可穿,真是現代孝子--- 孝順子女啊!

想不想看看這雙球鞋? 講真的,還滿漂亮的!
 

唯一慶幸的是: 幸好女兒沒有吵著要! 否則荷包要大失血,這個月要勒緊褲帶過日子!



Since 2010 Design by Davidwa
©Copyright Davidw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