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加油吧! 老婆大人!

三天的連假,再加上天氣晴郎,原本該是全家戶外踏青,吸收一下清新的空氣的好時機,無奈女兒腸胃不適,全身無力地,有可能是感染到腸胃型流感. 為慎重起見,只能窩在家裡,因為不適合外出! 果然是人算不如天算!

幸好醫生的處方有效,再加上老婆大人細心的照料,原本軟趴趴的身體,到了第二天下午後開始較有體力,因為有胃口吃東西.不像星期五下課回家後,全身無力且胃脹想吐,連一口飯也吃不下,可見這波流感的威力有多大.

既然女兒身體較好,活動力也像平常一樣,大夥兒臨時決議要到B&Q特力屋走走.原來是上星期來家裡看裝潢的師傅早上回電報價,老媽與老婆覺得價格還算合理,電話上也答應施工,所以接下來就是等著師傅排時間來做裝潢.

這次的裝潢算是家裡的小改裝,主要目的是要裝潢小孩的房間,像是衣櫃,床櫃,書櫃等等,由於坪數不大,再加上需要購買的東西不多,所以整體預算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另一個考量是:因為要施工的範圍與項目不大,擔心找不到合適的師傅,畢竟這位師傅是老媽認識的鄰居所介紹的,且實際看過裝潢,用料還算是滿實在的,所以才會放心地交給他.

接下來,除了等師傅的施工日期外,家裡的東西也要開始整理了. 當然,這樣的苦差事又落到我老婆身上,因為老公太忙,小孩依賴性太重,及老婆的精明能幹,老婆當然又是當仁不讓.

對老公而言:"聽某嘴大富貴!", 對小孩而言:"媽媽真偉大!", 對老媽而言:"媳婦是萬能的!".所以,我只能用崇拜著眼神,打從心裡喊著:"加油吧! 老婆大人!", 並且與家人們默默地支持她.

最後,請大家跟著我喊著: 加油! 加油! 加油! GO! GO! GO!
Since 2010 Design by Davidwa
©Copyright Davidw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