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前途無「亮」

早上起床的時候,女兒看了我所寫的文章後,就吵著要我寫一篇有關於牛奶的事情.因為她覺得之前所 PO上的內容很有趣, 再者,到現在還沒有空在她自己的部落格上寫牛奶,所以希望我代她多寫幾篇.
天ㄚ!  有種被騙的感覺. 因為女兒說要在部落格寫牛奶, 為了教她我才會開始學著寫部落格,現在又說沒空,那早知道就不要一頭栽進,況且頭已經洗一半, 總不能半途而廢.

要寫什們呢?
這隻牛奶是屬於夜行性動物,早上上班的時候,它是在睡覺;等到晚上我們要就寢時,它還是在睡覺. 我印象中看到它醒的時候,就是在吃、喝、玩、樂. 所以生活還算單純,沒有什們讓人印象覺得特別深刻. 若要勉強回想,只覺得它的身材越來越胖,縮起來像一顆圓球似的.
雖然我女兒一直覺得它很可愛, 但我擔心它的體重會不會過胖, 像人類一樣, 過胖就容易有三高(高血脂、高血壓、高血糖),到時候就會影響健康. 且照這樣成長速度,很擔心日後是否會長的像一隻加菲貓,那就很「可怖」 --- 可愛又恐怖耶!!!

雖然女兒在網路上查過,楓葉鼠最大長到一個手掌(希望不是像我或是巨人的手掌!),但還是會擔心. 目前只能寄望它能在半夜的時候拼命地跑滾輪, 藉此運動達到減肥效果. 不然就是使出殺手鐧,不給它飯吃, 讓他餓個幾餐, 或許就會減肥. 但這樣的想法總是要先查詢網路上的資訊,了解是否做法正確,否則到時候出了「鼠命」,那可不是鬧著玩的 --- 因為小孩一定又會哭天搶地!


牛奶ㄚ、牛奶! 目前你生長在一個幸福的家庭裡, 有二位小朋友關心你是否有吃飽或睡飽(但這兩位小朋友從來沒有問過他老爸與老媽是否有吃飽或睡飽), 有二位大朋友要替這兩位小朋友處理善後,如:清大便、換廁所沙或浴沙、注意保暖等, 你真是何等地幸福ㄚ! 真希望你慢慢長大(最好是不要長大),少吃多動,做一個有用的「鼠輩」!!!  只是我還不知道你將來前途為何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ince 2010 Design by Davidwa
©Copyright Davidw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