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3C、3C亮晶晶!

這幾天天氣不太穩定,一直在下雨. 連原本計畫要在假日周休二日的時候外出走走, 也因天公不作媒而作罷. 下雨天外出, 一般也只能到室內定點走走(如:大賣場、百貨公司等等),若要逛街, 非得要撐把雨傘走路, 實在很不方便, 況且小孩子不太喜歡走路. 因此這兩天的假日, 也只能待在家窩著!

那在家裡能做些什們呢? 睡覺、吃飯、零食、看電視,是最基本的娛樂, 打電動、看牛奶活動是次要的, 目前最酣的活動是"在手機上打電動", 因為從未有此經驗.
或許您聽起來覺得沒什們, 因為在家裡Wii、PS3、XBox 透過電視螢幕秀出來較過癮, 若要提及掌上型電玩, PSP、NDS等也滿盛行, 怎们會輪到手機呢? 況且, 手機上打電動已經不是新聞了, I-phone or G-phone 等手機早已上市且都具備此功能, 現在才開始使用, 也未免也太落伍了吧!

沒錯, 因為最近才買了HTC Desire, 這是個人第一隻多點觸控螢幕的手機, 對我來說, 算是滿稀奇的. 會買這手機, 也是因為之前公司的手機電池故障, 原廠電池已停產不販售, 而買備用手機電池卻無法使用(因為手機電池管理程式無法辨識此備用電池,造成手機會不定時power-off), 故只好忍痛花錢買新G-phone手機.

經過一段時間的研究, 大致上對於手機的功能與操作上已能夠靈活運用. 我想能夠快速的上手,要歸功於網路愛好者所提供的充足資訊, 否則單憑自己瞎摸索, 或許要花一段很長的時間, 甚至要花錢到書店買書回來研讀. 網路無遠弗屆, 群聚的知識及力量是不容忽視的!

目前個人對於此HTC Desire的期望, 除了像大眾網民一樣, 期待HTC早日公布Android更新到2.2的訊息外(聽說多了很多功能且效能會變佳), 也希望此手機能夠撐個2~3年不要壞. 畢竟我不是非常崇尚時尚與追求時髦, 3C產品使用樣樣都要最新或最好的.  "符合需求及實用、基本上能用就好", 這才是我使用3C的風格!

至於一般消費者, 當然不能像我一樣ㄡ, 否則3C產業會蕭條, 因為沒人要購買ㄚ! 期待3C產業能夠蓬勃發展, 因為目前我也是3C產業下的一份子, 況且股票也是投資於此產業中, 當然是希望3C、3C 亮晶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ince 2010 Design by Davidwa
©Copyright Davidw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