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網購"奇檬子"

5/22上網所購買的HTC Desire, 昨晚(5/27)下班時已收到貨品. 在檢查貨品並確認無誤時,心想: 應該再買個好的手機套才好搭配此商品, 這樣感覺較速配. 故又上Momo購物網首頁, 直接輸入HTC Desire關鍵字後, 網頁立即秀出所有HTC Desire相關商品(包含主機配件等). 心想: 透過此方式直接找尋適合HTC Desire規格的相關手機套會最快, 不至於從手機套要一個個搜尋符合HTC Desire規格這樣較費時.

在尋找的過程中發現一件令人驚奇的一件事, 同等的花費既然有折價1000元的優惠, 且比我所買的多送出車架與車充(雖然沒有送8GB MicroSD), 天ㄚ! 竟然有這種事,是我個人疏忽嗎?
  http://www.momoshop.com.tw/search/SearchEngine.jsp?p_keyword=htc+desire&p_lgrpCode=&image.x=0&image.y=0



為求證,當下立即連上首頁, 按照先前的操作方式, 即 "Home -- > 手機/GPS --> 品牌PDA手機 --> HTC 宏達電/黑莓機", 真的沒有秀出此優惠價耶! (如下圖)

http://www.momoshop.com.tw/search/SearchEngine.jsp?p_keyword=htc+desire&p_lgrpCode=&image.x=0&image.y=0


一連試過很多次操作方式, 其結果也是如此, 感覺上讓我白白損失"車充+車架+1000元" (1000元已經可以買到16GB MicroSD), 這樣的情形讓個人的 "奇檬子" 不是很好!


雖然損失不是很大, 但過程中讓消費者有種被欺騙的感覺,心裡還是有點不舒服.
要嗎就不要推銷, 要推銷就要讓人家連的上, 而不是一定要輸入關鍵字 "HTC Desire"後才會秀出推銷方案, 感覺上沒有一點誠意!!!

當然, 我已經在Momo客服中心反映, 目的也是希望Momo能夠改善此現象而已, 如此對往後的消費者才較公平, 不致於像我一樣傻傻地被騙.

若您問我為何要選擇Momo購物? 因為比較過在所有的購物平台上, 目前此商品在Momo是最便宜的.
若問我以後是否還會上Momo購物? 我的答案是"不一定", 要看當時的價格如何, 除非是日後這家網購服務品質超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ince 2010 Design by Davidwa
©Copyright Davidw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