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My Blogger



人生都會經歷很多第一次!!! 
從嬰兒呱呱墜地、求學、當兵、工作、結婚、生子… 等等階段,過程中經歷過痛苦與美好的回憶,但每一階段所嘗試的新鮮事情,就是人生的第一次!
由於個人還很年輕,自稱30歲左右的我(雖然我兒女都說我有些自戀)還有很長的人生尚未經歷過,所以日後的精彩人生,將如同寫日記般地記錄在自己的Blogger上。
身為資訊科技成員的一份子,為何到現在才想到建立自己的Blogger? 趕時髦、流行,這已經是過時的玩意!  工作壓力、職場需求,並非主要考量!
因為我兒女吵著要有自己的Blogger,因為同學都有! 果然是身為現代的「孝子」--- 孝順子女,才迫使我開始研究如何使用Blogger這玩意。希望起步不算太晚! 我看這星期要到書店找幾本有關Blogger製作的方式。
至於Blogger為何要建立在Google? 最近在看一本書「Google會怎们做?」,內文介紹Google對近代科技的影響(還沒有看完),覺得還滿有趣的,所以才會想在Google網頁上建立Blogger,以實際接觸及使用來了解與驗證Google的創意。(雖然個人工作上接觸主要是以Microsoft平台為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ince 2010 Design by Davidwa
©Copyright Davidw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