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第一次到小巨蛋

今天一大早就被兒子叫醒--- 星期六 8:15 AM 就起床, 又不用上班, 為何要那們早起? 因為今天早上說好要帶小孩去小巨蛋, 去看"與恐龍共舞" !
生平第一次到小巨蛋, 不知道在哪裡, 很怕找不到地方,而且網路訂票要提早40分鐘到現場取票, 算來算去9:00 AM前要出門才不會匆匆忙忙.
我想小孩子一定很興奮, 昨晚睡覺前一定有弄鬧鐘, 因為會擔心遲到, 所以才會這樣準時起床. 如果每天上學能像今天一樣, 鬧鐘響就能夠自動起床, 哪該有多好ㄚ!

原本不太想去看, 因為票還真貴!
最便宜的800元票早就賣光, 之後便宜的就屬1500元. 但一家四口就要6000元, 90分鐘就花掉6000元, 真的有點花不下去. 但小孩子很早就吵著要去, 要老婆自己帶小孩去老婆也不肯, 說是一家人一起去較好.  不然說實在, 個人對這個節目真得沒有興趣, 純粹是陪要小孩的. 果然這個節目有達到宣傳效果, 小孩拖的家長一同去, 因為現場小孩子還真多!

幸好有早點出門, 找地方花了一些時間, 但時間還是提早1小時到會場. 一到會場就先到服務台取票, 之後就直接入場, 沒什們排隊, 果然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由於座位在3F, 一開始還不習慣, 因為從座位往中央舞台看還滿高的. 今天早場的座位沒有坐滿, 應該有2~3成空位, 但3000元的最位幾乎坐滿, 如同M型社會般, 捨得花錢或富有的人還滿多的.

由於現場引導員說節目表演時不能攝影與用閃光燈, 所以過程中只有拍照而已. 而節目內容就如同電視報章雜誌所說, 我就不需要再重複敘述.
但看完後個人認為: 對小孩是新鮮, 值得的. 但對我來說, 個人真的看不太懂! 可能是全場英文解說, 再加上對於恐龍演進與歷史並不瞭解, 所以整場下來沒有覺得很令人感動. 若要說印象深刻, 只是滿佩服創造此舞台劇的人士, 如何想出並製造出這們多隻栩栩如生的恐龍, 並結合舞台劇與燈光音樂的效果, 編織一段遨遊歷史的故事, 著實不簡單, 至少覺得舞台製作群應該是滿用心的.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像我一樣, 是陪小孩子去看恐龍的. 但覺得全家能一起出遊, 是種幸福的感覺, 我想: 這樣就足夠了, 畢竟這不是用金錢就可以衡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ince 2010 Design by Davidwa
©Copyright Davidw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