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Q版章魚哥

雖然世足賽結束離現在已有一段時間, 但女兒最近突發奇想, 畫了一幅與章魚哥有關的插畫, 要我放在Blogger上. 不知道是否前陣子到大阪旅遊, 回憶起美味可口的章魚燒, 還是臨時起意隨興畫畫. 總之, 真相如何也沒有關係, 至少可讓我的Bolgger多了些生氣, 不至於從頭到尾都是同一種風格與調調!

再者, 心想: 或許哪一天有貴人欣賞到我女兒的作品, 可以一夕成名. 或者累積一些創作經驗, 日後謀生也可朝此領域發展. 所謂行行出狀元,未來不見得書念得多或者學歷高就一定有成就!

或許您會好奇的問: 小孩現在幾歲? 目前我只知道現在是小學5年級!
有沒有覺得很奇怪, 好像答非所問. 因為... 我只知道現在是小學5年級, 至於其他細節, 就要問我老婆了, 反正我老婆家裡會顧好好的, 不懂得再問她. 不是只有我這樣ㄡ, 家裡的老老少少都是如此, 都已經被寵壞, 並養成依賴性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ince 2010 Design by Davidwa
©Copyright Davidw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