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超屌的賀卡

最近陸陸續續收到朋友所寄的"耶誕節"電子賀卡,今年的耶誕節已經來臨了!
每年總是從網站上找尋好心人士所提供的賀卡,再從中挑選自己喜歡的,寫上些祝賀語詞後送給親朋好友,但今年是希望來點不一樣的.
一來是網站上拿現成的,擔心會有侵犯他人著作權,尤其是目前個資法已經立法通過,更要小心謹慎.再者是賀卡既然是放在公眾場所供人挑選,或許眼光也會與他人相同,挑到一樣的作品,所以覺得賀卡要自己創作才對.

想想女兒的繪畫滿不錯的,就請女兒獻上她的作品. 只見她拿自己做的紙娃娃,找張空白紙花2~3分鐘畫上背景就大功告成了. 最後我再用掃描機掃圖後,就形成了以下的賀卡:

至於兒子,就用電腦上的小畫家畫上以下的作品:

眼看兩個小孩不到數分鐘的時間就完成賀卡,心想:"老爸也該表現表現自己的繪畫天分了!"
自以為自己電腦還算不賴,用小畫家畫應該也不會差很多,就也塗鴉般地創作.果然是,差很大...
畫完後小孩們看到真是笑翻天,直說: "好像是三歲小孩的作品"!
真有這樣嗎? 請大家評評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ince 2010 Design by Davidwa
©Copyright Davidw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