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子女的才藝之一 "畫畫"

說起畫畫,就讓我得意, 原來是我小孩的"畫畫"才藝像我一樣, 我老婆說她不擅長畫畫, 所以應該是我的基因造成的吧! 因為我老媽說我小時候的專長也是畫畫,曾經有得過獎. 但遺憾的是: 個人這項才藝隨著時間消逝而漸漸淡忘, 果然如古人所說: "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

由於老婆滿重視教育,認為學畫畫可以刺激腦部發育, 所以他們兩個從小就參加畫畫班. 也幸好在畫畫過程中得到一些興趣與成就感, 所以截至目前為止, 還是繼續在學習. 雖然課程不多, 但所幸老師還滿會帶的, 所以才能一直保有這份才藝.

今晚女兒畫了幾張作品, 要我將這些作品放在她自己的Blogger, 但Microsoft Blogger我不太會用, 所以只好暫時先藉由我自己的Blogger發表小孩的作品, 或許哪天會被星探發現, 從此就在世界上發光發亮, 老爸自此就享清福阿! 哇哈哈!!!! 真是有點...

女兒最新發表作品 20100627 手稿


至於兒子作品如下:

讚吧! 不是老王賣瓜, 自賣自誇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ince 2010 Design by Davidwa
©Copyright Davidw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